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党支部奋斗故事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量:

 

各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院病虫害系设立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党领导下的中国发生的深刻变化,全面体现植保学院历代师生为中国农业和农业教育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学院党委拟开展支部奋斗故事征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激情岁月——我们支部的奋斗故事

二、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文稿征集(202141-21日)

1.内容要求:各支部围绕“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搜集整理1921年以来党支部历代师生为中国农业和农业教育发展所做努力和贡献的故事、图片,展示建党以来中国的变化与成就,在此基础上形成支部奋斗故事文稿。每支部根据支部特色,总结凝练,形成3个故事。

2.文稿要求:需凝练贴切故事标题和关键词,撰写故事简介,正文中需要在适当位置配图片(建议3-5张),具体要求见附件模板。正文字数在1000-2000字左右

3.请于421日前,将本支部3个故事文稿打包,并以“支部名+奋斗故事”命名(如:病1/2/1/植保所+奋斗故事),发送至邮箱zbxsb521@163.com

第二阶段:支部故事展示(20215月)

展示时间:待定

展示地点:理科楼报告厅(待定)

展示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奋斗故事,进行主题汇报。汇报时间8分钟,可以结合PPT、视频、唱歌、朗诵、舞台剧等多种方式进行。

奖项设置:结合文稿和现场展示,评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并给予一定奖励。

三、联系方式

邮箱:zbxsb521@163.com

 

附件:支部奋斗故事文稿模板

 

 

主办:植物保护学院党委

承办:植物保护学院研分会组织部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