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院开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探索与启示”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量:

    1125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邵刚在理科楼C303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探索与启示”为主题讲授党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课程开端,邵刚引用“欲要亡其国,必先亡其史,欲灭其族,必先灭其文化”强调了解历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对历史怀有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四史相关内容。

 

紧接着,邵刚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新表述,从荒野探索、攻坚克难、深海破冰三个阶段,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探索和实践。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视差距,实干兴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提高能力,再创辉煌”,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服务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助力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

 

现场,同学们多次进行提问互动,收获颇多,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成为一名党员、奉献祖国发展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