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院开讲百年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47日下午,植保院2021年春季党建班第一场专题党课在理科楼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葛笑如教授受邀作党史学习专题报告,学院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主持。



葛笑如以“遵循两个决议,学习百年党史”为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史的内容,并进一步阐述了总书记提出的九条建议。随后,她从“站起来”“站稳了”“富起来”“强起来”四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又围绕两个《历史决议》及历史上“右”和“左”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深刻论述了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重要意义。


青年是国家的中坚力量,党史是青年人汲取营养的沃土。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风雨征程,更加明确了共产党为什么“能”,也更加坚定了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