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院开讲“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发展”主题理论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量:

5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理科楼C303开展主题理论党课,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娅老师受邀做“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发展”专题报告。党课由辅导员李艳丹主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朱娅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精髓、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确立、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重新确立和发展、新时代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期间,她引用名言警句加深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将理论知识与具体事例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发展。

整场党课气氛活跃,内容富含哲理,层次清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