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 ——植保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优秀毕业生故事”汇报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量:

523日,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优秀毕业生故事”主题汇报在理科楼C3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专职组织员张岩,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李艳丹,研究生辅导员罗舜文出席。

12个研究生党支部精心遴选了一批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在省市乃至国家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毕业生典型,现场与大家交流分享。他们有的砥砺前行,不断攀登科学研究高峰;有的扎根基层,兢兢业业推广农业技术促进乡村振兴;有的深耕企业,为农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36位优秀毕业生、36个动人故事,生动体现了植保学子学农为农,用专业服务社会发展、国家富强的青春宣言。

最终,植病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获评一等奖,昆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2个支部获评二等奖,植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等3个支部获评三等奖,植保所研究生党支部等6个支部获评优秀奖。

据悉,此次活动是植物保护学院“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掘毕业生优秀典型,发挥优秀校友育人功能,激励更多在校学子看齐榜样,奋发进取。

编:赵婕如

校:李艳丹

审:吴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