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学院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量: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隆重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欢迎新教师入职并表彰先进。

2021年度新入职的8位青年教师万贵钧、何波、余志涛、宋炜、尹志远、徐愿鹏、高博雅、刘昕宇依次作自我介绍,老教师代表郑小波教授、董立尧教授、孟玲教授、王翠花老师分别为新教师佩戴校徽。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仪式,他们紧握右拳,庄严许下一名人民教师的神圣承诺!

 

为探索建立植保学院教师荣誉体系,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学院今年决定在陆家云奖教金中增设光荣在岗10周年、20周年、30周年荣誉。

学院党委书记邵刚和院长张正光为到场的光荣在岗10周年的王欣、吴智丹、张海峰、侯毅平、郑颖、马洪雨等老师,在岗20周年的姜卫华、李保平两位老师以及在岗30周年的洪晓月、孙长海、郎志飞三位老师颁发了纪念奖杯。洪晓月、李保平、马洪雨分别作为代表分享感悟。

  

庆祝活动第三项,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张正光代表学院,感谢孟玲老师和王翠花老师多年来兢兢业业,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赠送荣休纪念奖牌,祝贺两位老师光荣退休。


昆虫系党支部副书记赵春青老师、气象教研室主任樊多琦老师分别介绍了孟玲、王翠花两位教师的工作经历和业绩,并对两位老师工作期间为各系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两位老师退休后生活致以美好祝愿。 

两位退休教师分别回顾了自己在植保学院工作经历以及与同事相处的美好回忆,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帮助和相互支持,祝愿植保学院越来越好!从她们动情的话语中,我们感受到她们从教数十载获得的幸福以及今天所有的不舍。感谢我们的老教师为植保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的奉献,同时也祝愿我们的荣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活动结束后,全体新入职教师,光荣在岗10周年、20周年、30周年教师,荣休教师在理科楼楼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