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手同行,一见倾新——植保院2021级本科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量:

9月26日,植物保护学院2021级本科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3名2021级本科生。

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等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学院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迎新工作的内容与特色。

 

学院为每位新生都准备了一份防疫礼包,寄托了植保院对新生健康发展的美好祝愿。在采访过程中,新生们纷纷表露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对植保专业的向往,展现了活泼自信的面貌。



新生宿舍楼下,志愿者们也早已准备就绪。每有新生抵达,他们便承担起协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新生办理入住手续的任务。学长学姐们贴心的帮助让新生们消除了来到新环境的陌生感。

 


下午四年,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五位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汪越和班助们来到新生宿舍,亲切询问新生入住情况,并向新生们介绍了校园生活、植保特色,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植物保护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此次迎新中,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人文关怀、凝聚强大师生合力,为新生的大学生开启了崭新的篇章。相信各位新生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南农这片沃土,汲取养分、向上生长、逐梦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