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植初心·铸班魂·育农人”班主任工作提增计划第三期暨十一月份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3    点击量:

1112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理科楼C408开展“植初心·铸班魂·育农人” 班主任工作提增计划第期暨十一月份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裴海岩担任主讲嘉宾,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主持,各年级班主任及学院辅导员参加。




会上,裴海岩围绕少数民族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展开分享,与会班主任就个性化问题展开讨论交流。辅导员李艳丹、汪越从高年级就业、低年级学风建设及班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十一月份班主任工作重点。

最后,吴智丹传达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就业引导与指导、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特殊群体关注等方面,强调要深入学生工作一线,面向学生、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做好“漫灌”与“滴灌”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走进本科生宿舍,开展常态化宿舍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