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第四期农药经营人员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量:

913日,南京农业大学第四期农药经营人员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邵刚主持,江苏省农药总站站长邓建平出席开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江苏、浙江、重庆等6个省的近百余名学员参加。

邵刚致欢迎辞,今年是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学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家农业农村发展,他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和植物保护学院的发展情况。

邓建平做培训指导。他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农药经营管理形势分析、政策解读、农药科学安全使用、农作物植保知识等,希望各位学员把握培训机会,切实提高专业知识与能力。他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农药经营管理关涉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安全,从业者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经营。

会上,培训班班主任付鹏还就课堂纪律及培训考核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共计56学时,由江苏省农药总站和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专家授课。培训为期6天,学员需按要求完成对应课程和作业并参加考试。


编:李艳丹

校:唐莉栋

审:邵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