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理科楼C408召开了新学期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主持,各年级班主任及学院辅导员参加。

吴智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工作中要“高站位、明举措、强能力、促发展”。提高工作站位,工作的出发点必须围绕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之才;明确工作举措,就是要强化政治引导、品德教育、健康教育、工作统筹和就业工作的推进;增强工作能力,就是要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三个方面加强工作水平的提升,要深入学生,加强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坚守工作底线,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吴智丹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重点,同时对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疫情防控管理、身心健康教育、财产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

辅导员李艳丹结合本学期每月工作重点,从学风建设、日常疫情防控管理、班团活动、就业、安全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内容。


编:汪 越

校:唐莉栋

审:邵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