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理科楼C306召开12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动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往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为实现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邵刚对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提高思想认识,重点围绕支部建设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建与业务双促情况、支部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在各党支部中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感受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