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第二届江苏省研究生精准植保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量:

各有关高校:

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是推动江苏研究生教育培养改革模式的重要抓手,对提升研究生创新精神、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现将《2022年第二届江苏省研究生精准植保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有关高校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相关专业研究生参赛,充分发挥大赛的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和推动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学结合,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第二届江苏省研究生精准植保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联系人:罗舜文,025-84396375,报名邮箱:luoshunwen@njau.edu.cn,大赛网址: http://plant.njau.edu.cn/(具体通知和报名表格可上此网站下载)。

附件: 2022年第二届江苏省研究生精准植保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实施方案


江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2022830


编:罗舜文

校:唐莉栋

审:叶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