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植物保护学院2023届艺术团团长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量:


各部门、各班级:

我院2022届艺术团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艺术活动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现即将届满,经学院党委、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23届院艺术团团长换届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民主、公开、公正、择优

二、竞聘职位

艺术团总团长一名

合唱团团长一名

戏剧团团长一名

器乐团团长一名

舞蹈团团长一名

主持团团长一名

共计6

三、职位要求

1.思想进步,勇于创新,对艺术团工作较高的工作热情及较强的组织领导、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2.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3.有强烈的责任心,热心艺术团工作,熟悉团内工作情况,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4.特别注释:现团长有意向者可申请连任、非艺术团成员也可参与竞选、现任团员的大一同学也可参与竞选。

五、工作流程

1.报名(528-529日)

凡符合竞聘条件者可自行申请,请于529日(周一)晚上23:00之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至2870848636@qq.com

2.面试竞聘(531日)

组织安排候选人面试,产生植物保护学院2023届艺术团团长名单。

3.结果公示

2023届艺术团团长名单报学院党委、团委审批后,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附件:植物保护学院艺术团团长换届竞选报名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23528

编:汪越

校:唐莉栋

审:吴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