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我院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和校研会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学生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思想引领作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现即将届满,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和《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章程(试行版)》,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二、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竞聘职位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 3 名(其中执行主席 1 名)

四、竞聘条件

1. 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 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乐于为研究生服务。

3. 承认并自觉遵守《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章程(试行版)》。

4. 恪守学术道德,无违纪现象,无课业不及格情况,科研能力强。

5. 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曾担任过主要研究生干部、 曾在政府机关和学联组织等相关单位挂职锻炼、曾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优先考虑。

五、时间安排

1. 报名2024417—421日)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表格见附件),于2024421日(含)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bybangongshi2021@163.com

注:报名以收到电子版报名表为准。

联系人:李静 18716618911;李佳暄13358039683

2. 组织考察2024422日)

学院团委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

3. 公示候选人名单2024423—425日)

通过植物保护学院官媒公示候选人基本情况。

4. 公开竞聘2024426—28日)

组织公开竞聘无领导讨论,并通过投票形式产生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名单。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5. 研代会投票

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最终由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并对结果进行公示。

附件1: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六日

编:夏健鑫

校:唐莉栋

审:吴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