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团委工作 > 正文

植保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优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量:

为选树典型,巩固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植保院开展评优推先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活动组织者要求指导思想明确,工作积极负责,活动安排周密,实践成效显著;活动参加者要求全程参加实践活动,实践目的明确、工作积极主动,用所学知识为社会服务,在活动中有较大收获和贡献。

2.社会实践风尚奖:评选对象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或个人。以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真实事件为依据,着重展示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斗实现“中国梦”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并采用故事叙述的形式呈现,要求故事真切,内容充实,具有引导性、示范性,能让人产生思想共鸣,可配合一组镜头或一段视频记录故事的精彩瞬间。

二、参评流程

1.申报。请有意申报的团队或个人,于2014年9月18日中午12:00前,根据要求填写好相关表格、材料,将纸质稿交至植保院学生办C404,过期不候。

2.评选。学院会根据申报情况,综合考察社会实践实际活动效果,评选出先进个人3-4人,社会实践风尚奖1-2个。

3.公示。评选结果产生后,学院会在网站公示3天,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团委。

4.颁奖。对获奖个人或团队,学院将进行表彰。

 

联系人:李老师 84396375

 

植保院团委

2014年9月17日

 

附件1.先进个人申报表

 

附件2.社会实践风尚奖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