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量:

410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莅会指导,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共306人参会。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院长王源超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盛邦跃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植物保护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突出特色,优化结构,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三是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学院党委书记邵刚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厚德求真守初心,顶天立地铸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师资建设和团队建设为重点,以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依托,突出优势、优化结构,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将植物保护学科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国际一流的“一流学科”,将植物保护学院建设成优势和特色鲜明、具有国内外广泛影响力和贡献的学院。

随后,邵刚代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作党费收缴报告。

报告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及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邵刚为党委书记、王源超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