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量:

 

10月24日下午13:30,植保院部分师生党员和全体初级党建班同学在植保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


    展馆中的图片、影像资料和实物向我们集中展示了这40年来,江苏省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改革开放40年,江苏省率先制订并实施“富民强省”战略,出台一系列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大力办好民生事实和惠民工程,努力增强民生建设普惠性,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用”等基本民生问题得到全面改善,实现了从“温饱”到总体“小康”的历史跨越,正向生活更加殷实的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迈进。


    

    此次展览分为分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通过图片、图表、视频、实物等媒介,集中展现江苏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这次展览不仅使师生党员真切感受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为江苏的沧桑巨变感到由衷的赞叹和自豪,还更加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为跨向更加崭新的时代,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