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院举办“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2021年5月21日晚,植保院在理科楼C408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13位选手同场竞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艳丹,团委副书记汪越,研究生辅导员罗舜文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分别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将青春奉献给党、奉献给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故事。从同班同学到优秀学长,从焊接巾帼英雄到英勇国门卫士,从大学生村官扶贫扶智到我院教授科技援疆……正是这些熠熠生辉的优秀党员,让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不断壮大,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据悉,此次比赛为植保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题教育活动,初赛共收到作品130余件,最终13人进入决赛。活动旨在通过讲述身边党员的奉献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向优秀党员看齐,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