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6月份集中备课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理科楼C3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6月份集中备课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邵刚领学专题党课,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邵刚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领学。他围绕“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并提出从一个“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个倡导、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五大理念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几个层面更深入理解并掌握。接着他分析了当前中国面临的多重风险,并号召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视差距、实干兴邦,立足专业做贡献,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智丹还就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评优表彰”工作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