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陶氏益农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17    点击量:

112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陶氏益农奖学金”颁奖典。陶氏益农农业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杜晖、亚洲区新产品发展项目经理朱悦、人力资源经理叶天宇;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董立尧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12名获奖同学颁奖。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再银主持会议。

颁奖典礼上,朱悦代表陶氏益农公司发言。他感谢植物保护学院对陶氏益司发展的支持,并分享了公司设立奖学金的主张和想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模学院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和交流平台,满足学生诉求,增强企业人才储备,达到学生和企业共同创新发展的双赢局面。

植保92班刘娜同学代表陶氏益农奖学金获奖者发言。她表示,陶氏益农作为全球农业技术的引领者,除给她带来丰厚的物质奖励外,更多的是给予她强大的精神鼓励,让她看到自己的未来,和国家农业的明天,励志践行理想的蓬勃之心在激昂。

最后,董立尧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陶氏益农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获奖的优秀学子表达衷心的祝福。他还向大家介绍,陶氏益农公司以先进的植保理念及创新的农药技术引领全球。陶氏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于学生的关爱与信任,强化了校企联合的模式,为植保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与平台。最后,董书记对获奖学子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心怀感恩,敢于承担责任,坚持对道义的坚守;二要着珍惜荣誉,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德才双创,在院风、学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到头作用。

据悉,陶氏益农农业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自2010年起在植物保护学院设立奖学金,每年投入五万元奖励本科生、研究生各6名,单项奖金额最高5000元。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学农、知农、爱农,努力为现代农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