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量:


12月12日上午,学院工会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了“庆祝建党百年,‘乒’出植我风采”师生乒乓球交流赛”,由教工和学生代表抽签组成7支队伍进行了循环比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叶文武老师、李博一和王奥凯组成的奋发图强队勇夺比赛第一名,王暄老师、姚天意和杨思琦组成的乘风破浪队获得第二名,徐衡老师、祝莫非和努力毕艳·努力买买提组成的一帆风顺队获得第三名。


 


12月11日下午,植保院工会与研究生分会联合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师‘羽’生同行”羽毛球交流赛。本次羽毛球赛由四支队伍组成,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5项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教师队凭借娴熟的技巧和丰富的经验,接连战胜研究生队和本科生队的选手,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成绩。研究生1队、本科生队和研究生2队分别取得了第二、三、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