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植保院走访江苏艾津作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8    点击量:

5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邵刚、院长张正光一行走访调研了江苏艾津作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艾津集团董事长张申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活动。此举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深入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邵刚对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正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张申伟代表艾津集团致辞,他介绍艾津集团创立于2003年,打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绿色农药制造和优质农业技术服务为双轮驱动的战略发展模式。他希望未来双方多领域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社会服务、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

座谈会后,邵刚代表学校为艾津集团授牌“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学院副书记吴智丹、副院长叶永浩,农药系教师陈长军、何波及植病系教师刘木星等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编:吴智丹

校:唐莉栋

审:吴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