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植保院走访江苏克胜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5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邵刚、院长张正光一行走访调研了江苏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克胜集团总经理吴成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等出席了交流研讨会。此举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深入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邵刚对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正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副院长叶永浩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吴成伟代表克胜集团致辞,他介绍克胜集团从1992年创立以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涉及农药化工合成、制剂加工、国际国内贸易、农业种植、五星级酒店等业务。他希望未来双方在科普文化共建共享共同推广,产教融合,重点产品应用创新、开拓学术推广新路径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

座谈会后,邵刚代表学校与克胜集团签署《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张正光代表学校为克胜集团授牌“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学院副院长叶永浩、王兴亮,副书记吴智丹,农药系教师吴顺凡,辅导员罗舜文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编:罗舜文

校:唐莉栋

审:邵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