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赴连云港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展招生共建,吸引优质生源,2023412-13日期间,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植物保护学院昆虫系教授李元喜、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汪越一行前往连云港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招生组先后走访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3所高中,与中学领导、负责老师展开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招生组就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一流大学建设及对江苏的招生政策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充分了解了各高中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与人才培养情况。招生组与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领导签订“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在走访江苏省新海中学期间,参加新海园2023年大学节开幕式,并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道作为仅有的2所高校代表发言,详细介绍学校情况,扩大南农知名度和影响力。期间招生组还就在苏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往年录取分数以及就业前景、升学前景等方面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进行现场解答,获得了在校学子和家长们的广泛关注。

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签约及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签约及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参加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新海园2023年大学节开幕式

在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座谈会上发言

在新海高级中学、灌云高级中学开展高招咨询活动

412日至13日,招生组在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两所高中开展招生宣讲暨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讲座开始前,两所高中的同学观看了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宣传片,对南农的历史沿革、校园环境、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随后李元喜教授为中学师生带来题为《人虫之战-植物保护中的害虫防治》的讲座,围绕人和虫之间为什么要作战、对害虫的认识、害虫防治案例、开展的相关科研工作等方面展开。在李教授的精彩讲述中,同学们加深了对人与害虫之间关系的认知,也认识到植物保护的重要作用。

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科普讲座《人虫之战-植物保护中的害虫防治》

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科普讲座《人虫之战-植物保护中的害虫防治》

通过此次招生共建活动,深化了我校同连云港部分高中的合作联系,也加深了对当地学生生源特点及需求的了解,加强了中学师生及家长对我校的认可,有效提升了南农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持续推进连云港地区的招生宣传、共建合作、吸引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汪 越

校:唐莉栋

审:吴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