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丨植物保护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量:

426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邵刚主持,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武星教授作首场辅导报告,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学习。

武星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辅导报告。他从“伟大建党实践孕育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民族复兴之路”三个层面,以丰富的党史文献和生动的党史故事,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富含的科学内涵,以及在当代的传承发展,为大家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李艳丹

校:唐莉栋

审:邵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