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三点,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在理科楼C303举行。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汪越主持。

会上,汪越老师推荐了数个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建议各位意向就业的毕业生年级QQ群、校就业网、南农微就业公众号发布过的就业信息多加关注。同时提醒申请过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诚信还贷,避免对个人征信产生不良影响。

接着汪越老师介绍了毕业派遣的相关事宜,强调了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对毕业派遣中的重要概念进行梳理,讲解了报到证的意义、报到证的办理以及调档函、户口接受函的概念。提醒大家落实就业单位后,及时在系统里进行就业反馈,并对填写的具体细节进行指导。


会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解答并祝福每一位2021届毕业生毕业顺利、前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