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忆峥嵘岁月精神,为建党百年献花--植保学院顺利举办插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百年峥嵘岁月精神,5月25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理科楼C305举办了插花比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插花比赛邀请了园艺学院教师赵爽作为指导老师,比赛要求参赛同学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巧妙运用鲜花、铁丝等用具,结合建党百年历程,搭配成各种颇具寓意和创意的作品,并进行主题展示。

比赛开始前,赵爽首先对插花作品的设计思路、技巧和花色搭配进行了教学,并做了精彩示范;同学们收获满满,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开始后,各位同学发挥创造力,施展插花技能,结合花朵的不同种类、色彩以及寓意,制作了一个个、一束束漂亮美丽的花篮、花束。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创作,一件件艺术佳作在同学们的手中诞生,现场俨然成为花的殿堂。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和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