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量:

植保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224日在理科楼B402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丹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表决预备党员转正和讨论展新党员。

1267A

104BD

会上,刘玉琢等5位预备党员就其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汇报,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作出自我评价,并就以前大家提的意见建议进行针对性的比较。王兰等13位新发展党员相继汇报了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自我总结与批评。同时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以及支部成员们也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并指出他们存在的一些问题,督促他们日后改进。

167B4

大会通过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上预备党员和发展党员的申请。

会议期间大四的党员们积极和支部的低年级同学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分享;同时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更深入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最后,支部书记李艳丹做了总结讲话,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指出大家应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好表率,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充分发挥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