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院召开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量:

20181212日下午,植保院在理科楼c305 召开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出席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李艳丹,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汪越,教学秘书张聪。

本次答辩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预备党员通过3分钟的PPT介绍自己,从学习情况,入党动机,未来规划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的实际情况。接着,由评委老师从党史党章,时事政治等方面提出问题,准备充分的同学对答如流,表现精彩;也有的同学由于紧张表现不佳。然后,评委老师针对答辩中出现的问题给予批评指导,并且提出一些建议。

最后,黄绍华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指出党员发展方针,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让为人民服务,从小事做起成为一种自觉行动。告诉同学们既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善于学习,提升专业知识,也要关注时政,提高政治觉悟。并且鼓励同学们要一如既往地努力,持之以恒,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