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院召开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量:

    2018年6月8号下午,植保院在理科楼C305召开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出席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植病系研究生一支部书记张海峰,昆虫系研究生四支部书记胡高,植保专业本科生一支部书记李艳丹,植保专业本科生二支部书记李圣坤,植保专业本科生三支部书记张聪,植保专业本科生四支部书记汪越,共24位发展对象参与答辩。

    答辩开始后,各发展对象通过3分钟的PPT演讲,汇报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未来规划等,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学习生活。自我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向同学提出问题,面对评委老师“犀利”的问题,有的同学准备充分,回答精彩,而有的同学则稍显紧张。

    最后,李艳丹老师对这次答辩进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思想认识,多参加实践活动,在理论与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