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院新发展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榜样2》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量:

植保院新发展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榜样2》

513日晚,植保院和食品院全体2018年第一期新发展学生党员于食品楼213观看纪录片《榜样2》。

 

片中选取了九组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向大家讲述了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他们是8900万党员中的代表,是他们让预备党员们感受到了时代榜样的力量。片中“太行新愚公”李保国,“行走的马列字典”陈先达,“英雄宇航员”景海鹏等人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作为和创新,让平凡也能唱出动人的歌谣、绘出宏伟的画卷。期间,预备党员们全神贯注,认真观看,深深地被榜样们的精神所感染。观影后,党员们就个人感悟开展讨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预备党员们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样子,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要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学习,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努力奋斗才可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