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与后勤保障部物业中心共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点击量:

为了给学院教师提供更加和谐优美的工作环境,更加温馨文明的办公场所。12月11日上午11时,植物保护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在后勤保障部305会议室召开。植物保护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付鹏和教师代表宋从凤教授等与物业服务中心主任王聪、副主任岂建军、办公室朱璘老师、监管组陆茗老师、莲花物业项目经理陆可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共建和谐美好的理科北楼环境、共治共建共享髙质量的管理服务模式、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三个方面展开探讨。付老师表示教学实验楼宇需要为师生提供一个宁静温馨的科研环境。首先肯定了后勤提供的一系列保障服务,同时也提出目前公共区域也存在洗漱间烘手机、厕所插销损坏未及时维修,地面烟头较多,洗地机噪音较大等问题。岂主任也介绍了理科北楼目前现状,存在实验室仪器设备在过道摆放较多,报废设备长期堆放于消防通道,实验室垃圾随意摆放等现状。提出希望后期能够双方配合,共同努力,创建和谐文明的实验环境。双方均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不互相推卸责任,把工作做足做细,脚踏实地满足好师生的服务需求,创造出和谐优雅的教学实验环境,让所有工作在理科北楼师生有幸福感、归属感。


本次座谈会得到双方领导及支部成员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期望今后双方以此为引线,充分用好交流共建这一载体,不断拓宽共建形式,凸显一加一大于二的合作效能,打造出一流科研环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