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家园,温暖同行——植保学院迎新工作小记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量:

 95日下午,植保学院2014级本科迎新工作在主楼230展开。在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辅导员李艳丹,兼职辅导员周越、张威震的指导下,植保学院的学生们穿梭忙碌,热情地接待新生及家长,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

6日清晨,植保学子面带微笑,迎着朝阳,在主楼门前高举印有“植物保护学院”字样的指示牌,迎接新生。迎新教室已被装饰一新,墙壁上的植物和昆虫照片极好体现了植保专业的学科特色;绿色彩纸制作的藤蔓悬挂着简单明了的报道流程指示图,引导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接待过程中,学生干事们细心周到地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新生们被赠予由学长学姐们亲手写下的祝福卡片,并在植保家谱上签下名字,象征着自己成为植保家庭中的一员。学长学姐们在主楼的报到处与新生宿舍间往返穿行,将新生送达宿舍,并帮助他们一步步熟悉校园环境。

在家长休息室,学生干事们为家长送上真诚问候,面对家长的咨询进行详细解答,并递上饮用水,他们真诚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得到家长们大力赞赏。一位家长表示,想到孩子初次离家,心里感到不舍和忐忑,但在学院的热情接待下,他们感受到植保学院家一般的温暖,他们可以放心的让孩子融入植保大家庭,并相信他们能在这里获得专业知识,得到健康快乐的成长。

植保学院本次迎新工作以“寸草心·寸草新”为主题,力求从心开始,愿将学子们迎接新生的热忱与家长们一片殷切的寸草心,化为莘莘学子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茁壮成长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