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赴江苏连云港开展招生宣传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量:

48-9日,我校植物保护学院昆虫系张春玲教授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综合科科长董淑凯,本科生辅导员李艳丹、汪越、封筱等一行人赴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高级中学、海头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我校连云港招生宣传组相继拜访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江苏省海头高级中学,赣中校长王经军副校长孙健、校办主任秦绪忠、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修前,海中校长刘兴法、政教主任董入怀出席共建活动。两所高中领导均对南京农业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赣中和海中的办学历史、规模及毕业生升学去向等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及时了解高校招生信息、专业动向和未来发展方向。董淑凯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办学情况,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一所以农业与生命科学为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欢迎赣中、海中的优秀学子报考。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校连云港招生组还就赣中申报的江苏省课程基地——“滨海湿地生物教育课程基地”合作建设事宜,与赣中领导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内容与模式。



 张春玲为赣中、海中共计70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昆虫的存在与创造》的科普知识讲座。从身边的昆虫说起,带领同学们走进神奇的昆虫世界,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报告,以及现场展示的精美蝴蝶文创作品,赢得了在场学生积极互动、阵阵掌声、声声赞叹。

 

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始建于192319785月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首批重点中学;20024月被省教育厅命名为国家级示范高中;20043月被评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教育理念,确立“创高标准的办学条件,建高层次的师资队伍,育高素质的创新人才,办高品位的特色学校”的办学目标

江苏省海头高级中学1956年建校,1998年被确认为省级重点中学,20081月晋升为省四星级高中学校以“以人为本,和谐共进”为办学理念,以“把学生培养成为素质发展全面的现代文明人”为办学目标,构筑海洋文化特色,打造学校品牌,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