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422日晚,植物保护学院“学‘四史’砺初心  坚信念展未来”党史知识竞赛在理科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邵刚,党委副书记吴智丹,组织员张岩,辅导员李艳丹、罗舜文出席,12支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参赛。

  a4f2a1a99ad1ccf0ef7a76a73330de9

竞赛分为初露锋芒、扭转乾坤两个环节,通过抢答的方式进行。12支队伍逐轮角逐,各显神通,最终昆虫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第一名,植病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得第二名、植病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昆虫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并列获得第三名。

  b140aaaad89226fab3a316c702845db

吴智丹对竞赛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大家用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也希望同学们学好知识、学以致用,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竞赛是植保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从去年12月开始启动,前期主要进行线上答题,各支部以此推荐优秀选手组队参加现场竞赛。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还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