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量:

7月7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连续三届精品课奖获得者蔡宗溢老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遵义会议前后的周恩来及其精神启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全体学院领导、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邵刚主持报告会。

蔡宗溢从“遵义会议前后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周恩来在遵义会议前后发挥的重要作用、遵义会议前后周恩来精神及当代价值”三个方面切入,并深刻剖析了周总理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思想境界;顾全大局,对党忠诚的政治格局;自我革命,严于律己的意志品格,启示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两个维护”,夯实政治立场,坚定“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眼光,提升政治“三力”,强化政治本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