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扎实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植物保护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2021年招生工作邀请学校本科招生办负责人开展我院专场招生宣传培训会,详细介绍湖北省和江苏省的招生宣传工作重点、要求及注意事项,做好培训动员。学院领导、行政人员及全体招生人员参加会议,做到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全员培训,招生宣传要求落实到位。


20216月21日开始,由学院领导,校职能部门人员,校招生宣传联络专员,各学院湖北籍、连云港籍专任教师,行政人员,区域校友、毕业生等组成招生宣传队伍省内深入连云港海州区、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的重点中学和各高招咨询会省外前往武汉、襄阳黄冈、麻城、宜昌荆州的重点中学相关高招咨询会,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交流积极派发学校招生简章报考指南宣传单页等,学院微信公众号提前推送各地招生驻信息,全员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充分应对各地考生、家长的咨询需求。回校后学院逐一拨打了优质生源考生电话,积极引导报考我校。普通生源及时做好回访工作,提高招生工作成效。

招生宣传期间,所有参与的老师、学生均通过卖力宣传、耐心的解答、诚挚的建议,让湖北和连云港的考生及家长们深刻体会到南京农业大学“诚朴勤仁”的校训了解了农业与生命科学的学科特色,充分感受到来自南农人的热情。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