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院2021年公考训练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量:

2021年国考将近,为帮助广大学生更好了解并掌握公考笔试命题趋势及答题技巧,提高我院学生公考水平,植物保护学院研分会就业服务部与中公教育合作,于11月3日至11月14日举办公考训练营。

调研需求,量身定制

为让训练营内容符合更多同学的需求,前期学院通过问卷与座谈的方式,收集学生意见和建议,最终与中公教育拟定培训方案,课程主要包括公职类公告解析、筛岗细节、行测和申论重难点、模考四大模块。



线上线下,持续助力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首次开班由中公教育秦鹏飞等资深老师现场开讲,并就政策分析、岗位筛选等进行现场指导、答疑。针对各模块专题内容,则通过线上讲座方式进行指导,切实帮助同学提高应试水平和选岗技巧。



实战演练,牛刀小试

为帮助同学们检测学习效果,学院于11月14日在教学楼B106举行模拟测试。在实战演练中,同学们锻炼了考试时的时间分配与把控,也更加明确了备考中的薄弱环节,理清了后续复习思路。



据悉,笔试过后,学院还将继续推出公考训练营第二期,助力同学们提高面试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