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秋日暖阳,放飞心晴----记2014级昆虫3班班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7    点击量:

2014年10月26日14:00,正值秋高气爽,暖意洋洋,植保学院2014级研究生昆虫3班来到下马坊进行班级素拓活动。

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与秋日美景的陪伴下,昆虫3班一行二十人来到了下马坊。虽时值深秋,但明媚的阳光依然带给了下马坊暖意与生机。班级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席地而坐,经过一轮简单的自我介绍,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的“天黑请闭眼”游戏使大家真正热络起来,游戏需要认真地推敲与决定,同学们斗智斗勇,在游戏中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与了解,同学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获胜的同学得到了相应的奖品,当然失败的一组也接受了小小的惩罚,半途出局的同学们还在旁边进行了踢毽子比赛。接下来又进行了“谁是卧底”的游戏,游戏进行过程中大家进行了更加深刻的交流,畅谈人生理想,讲述来到学校后一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以及在实验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在活动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同学,收获了新的友谊,认识了更多热情善良的同学。
  此次班级活动使得平日里以实验室为活动单位的研一同学们相互熟悉起来,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让大家走进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畅想未来,扩展人际关系,丰富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