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师生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量:

2021年3月28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2021年师生乒乓球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进行,师生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每场胜者积一分,负者不积分,三轮过后按积分高低排名,积分一样取净胜分;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赛前进行抽签分组,其中男子单打分为A、B、C、D四个小组,女子单打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四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11分赛制

赛前,各参赛队员积极热身,调整状态。赛中,各参赛队员全神贯注,人拍合一,直拍、横拍、扣杀、弧圈球等各种技巧,竞技性十足的同时又不失观赏性

经过56场的激烈角逐,教工选手伍辉军和学生选手王若怡最终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冠军,学生选手李博一、马怡婷获得亚军,祝莫非、刘莎位列第三。比赛虽已结束,但大家的运动热情依旧持续,学院乒乓球协会也引入了新鲜血液。

南京三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乒乓球与梦想齐飞,汗水和笑容一色。此次师生乒乓球赛,一方面积极响应了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另一方面充分彰显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有效促进了师生间进一步交流,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体育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