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植保学院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26    点击量:


报告题目:Bacillus velezensis FZB42: a paradigm for plant-associated beneficial Bacilli

报告时间:2019 8 27 15:00

报告地点:理科楼 C305

报告人:Rainer Borriss 教授

Rainer Borriss 教授,曾担任柏林洪堡大学生物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有益芽孢杆菌的促生防病机理、细菌遗传学。Borriss 教授是植物有益芽孢杆菌基础与应用研究领域的国际顶尖专家,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Nature biotechnologyNature Chemical BiologyPNAS, Angewandte Chemie 等国际顶级期刊。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 Borriss 教授参与了菌株 B.velezensis FZB42 制剂的研发与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