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植物保护学院2020届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量:

各部门、各班级:

我院2019学生组织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现即将届满,经院党委、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20届院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换届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民主、公开、公正、择优

二、竞聘职位

办公室部长一名

学习部部长一名

生活部部长一名

体育部部长一名

文艺部部长一名

外联部部长一名

团委组织部部长一名

团委实践部部长一名

分党校材料小组部长一名

分党校党建工作小组部长一名

全媒体新闻组部长一名

全媒体摄影组部长一名

全媒体新媒体组部长一名

全媒体运营组部长一名

科协技术部部长一名

科协竞赛部部长一名

共计16

三、组织领导

学院党委、团委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院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候选人的组织遴选工作。

  长:邵

副组长:李艳丹        

  员:赵梓辰  李同鑫  杨子通  陈沛彤  

姚天池      王丽媛  尚彬彬

    席佳乐  罗沁怡

四、职位要求

1.思想进步,勇于创新,对学生工作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及较强的组织领导、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2.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3.有强烈的责任心,热心学生工作,熟悉部门内部工作情况,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4.学习认真刻苦,原则上要求上一学年综合测评等级为B及以上,竞选学年内无挂科现象

5.特别注释:现部长有意向者可申请连任、非学生会成员也可参与竞选(曾担任过班长、团支书,有过校会、社联以及其他学生组织工作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现任干事的大一同学也可参与竞选

 五、工作流程

1.报名(617-618日)

凡符合竞聘条件者可自行申请,申请表(学院网站可下载)请于618日(周四)下午17:30之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zbbgs521@163.com

2.面试竞聘(619日)

组织安排候选人面试,产生植物保护学院2020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名单。

3.结果公示

2020生组织各部门部长名单报学院党委、团委审批后,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附件:部长换届报名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