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植物保护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8    点击量:

各实验室、公共实验平台:

由于人员岗位变动,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对植物保护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名单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   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邵刚、张正光

副组长:王兴亮

成  员:叶永浩、吴智丹、陶小荣、伍辉军、王备新、华修德、高聪芬、马洪雨、罗舜文

二、   工作职责

   组长:全面统筹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层层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职责,部署学院实验室安全整体工作。组长是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主要领导责任人。

   副组长:具体落实学校、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组织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上报。协助组长落实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对学院实验室安全负直接责任。

   成员:协助组长、副组长对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做好安全操作规程指导和教育,督促存在问题的实验室进行整改,确保安全。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