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团委工作 > 正文

2013年高校研究生来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量:

 

各高校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苏州市与国内著名高校在人才引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苏州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我市将于2013年暑假期间开展高校研究生来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活动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活动形式

在暑假期间,在校研究生利用五周左右的时间进入我市企事业单位,以课题(专业)对接的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二、活动安排

1.报名:有意向的同学可对照《2013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汇总表》(附件1),结合本人所学专业,填写《2013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个人报名表》(附件2),并于517前反馈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于520日前统一反馈至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对接:6月中旬,我市企事业单位将完成与报名研究生的前期沟通和联系工作,并确定社会实践的具体事宜,签订相关协议。

3.实施:7月至8月,高校研究生到签约单位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三、待遇安排

1.高校研究生来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大交通(往返火车票)费用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担。

2.高校研究生在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的食宿和补贴由接收单位解决。原则上生活补贴标准不少于2000/人。

3.参加张家港市实践活动学生的相关标准依据张家港市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标准执行。

四、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512-65227549

 

魅力苏州,创业天堂。这是苏州努力的目标,是就业、创业者的苏州共识,也是苏州展示的自信、活力和希望。以课题(专业)对接的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吸引优秀在校研究生利用暑期时间来苏工作,不仅希望你们走进苏州,了解苏州,更希望你们以后能够在这片人才聚集的热土上挥洒出事业的新篇章。

我们热忱欢迎您们来苏州建功立业,发挥聪明才智,施展抱负!

附件:

1.《2013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汇总表》

2.《2013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个人报名表》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一三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