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4-12-03    点击量:

12月2日下午2:30,植保学院于理科楼C305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出席会议的评委为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农药系教工支部书记高聪芬、昆虫系教工支部书记李元喜、研究生辅导员吴智丹、本科生辅导员李艳丹,张昊、何凡、秦晓宇等十名预备党员参加答辩,会议由吴智丹主持。

各位预备党员首先从自身思想觉悟、学习工作情况以及预备考察期内的不足改进等方面进行自我汇报。三位评委则根据预备党员自我陈述,结合实际情况,从党的基本知识、社会时事特点、生活工作细节等方面进行相关提问,细致考察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是否改正了自身缺点、提升了思想觉悟。

黄绍华就本次答辩情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推动学生党员发展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旨在强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的自我要求,鼓励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典型学习,各位同学要树立远大目标,更应该从细微处着手,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均做到表率作用,并带领身边同学一起进步。最终,植保院10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