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发棣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量:

39日,校长陈发棣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助理王源超、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人事处处长包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在理科楼C306会议室举行。

院长张正光从党建、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成绩,并围绕“对标一流、建设一流”的目标,分析了下一阶段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核心任务。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陈发棣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四个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学校发展要求,高站位做好顶层设计。围绕“四个面向”,系统思考、科学定位、准确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切实为国家绿色农产品供给贡献植保力量。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要靶标国际科技发展前沿,根据国家对农业和高等农业教育的要求,主动发现短板,积极突破瓶颈。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凝聚发展合力。围绕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重大目标,整合学院力量,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四是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加大改革力度,调动发展积极性。以KPI绩效考核改革为契机,科学设置分配方案,发挥绩效激励作用,带领学院教职工抓住机遇、踔厉奋发,促进学院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编:李艳丹

校:唐莉栋

审:邵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