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院召开本科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16日,植保院召开本科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主持,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

吴智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及相关要求,她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希望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进一步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学院疫情防线。她同时指出,强化教育引导,提高学生防疫意识与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落实宿舍网格员制度,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关心和关怀,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辅导员李艳丹和汪越就疫情防控举措、学生纪律管理要求、核酸检测安排、就业指导服务、宿舍网格化管理、学生关怀与网络关注等具体工作作说明。

会后,各班召开线上班会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编:李艳丹

校:唐莉栋

审:吴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