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为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推进,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植物保护学院开启“云”服务模式,利用智联招聘平台,于427日举办了2022年春季线上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帮助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为确保成功举办本次线上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动员,密切关注专业相关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有效整合各方资源。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00家企业参与,提供招聘岗位543个。


招聘当天,打破线下招聘活动的地域和时间限制,把企业和岗位搬到网上,通过线上进行简历投递、在线视频面试与交流等环节,为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不见面、零接触交流平台,成功实现了云端招聘。后续,学院也将继续积极收集就业信息,保障就业岗位供给充足,助力我院毕业生就业。

学生线上面试


编:崔敏蓉、李艳丹

校:唐莉栋

审:吴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