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院召开2022年推免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植保院2022年推免工作说明会在理科楼C303举行。学院院长张正光,副院长叶永浩、王兴亮,农药系学科点长刘泽文,植病系教师代表牛冬冬,本科生辅导员李艳丹和部分意向推免的大四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主持。



会上,张正光做学院介绍,讲述学院历史沿革,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六个方面详细介绍学院发展,并解读了我校研究生奖助体系。


随后,王兴亮、刘泽文、牛冬冬分别介绍学院昆虫系、农药系和植病系科研发展及各课题组研究内容。李艳丹对推免政策做详细解读。

叶永浩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学院学科实力雄厚、科研氛围浓厚,鼓励同学们选择本校深造,也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宜发展平台,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