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量:

12月18日下午,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理科楼C303召开。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邵刚、南京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朱媛媛、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汪越、研究生辅导员李子成、罗舜文、本科生辅导员封筱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郭龙秀主持。学院95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伴随着雄伟的国歌声,会议隆重开幕。

朱媛媛代表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肯定了植物保护学院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果。同时还对学院团委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学院团委要重视组织建设,用新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在实践中服务团员青年,奉献精神塑造团员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谱写出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邵刚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校团委及兄弟学院的关心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团委取得的成绩表示积极肯定,对共青团组织以及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树立志向、培养情操、开拓创新,练就强农兴农本领,成为新时代高素质植保学子。



李子成代表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主题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七年学院团委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确定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提出要强化组织建设,引领青年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争当创新驱动的先锋、争当文明风尚的先锋。



会议通过了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团费收缴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孙硕、李子成、李艳丹、汪越、罗舜文、封筱、郭龙秀等七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王亚馨、孙硕、李子成、李艳丹、谷毅滢、汪越、汪燚、陈京祺、尚彬彬、徐乐、郭龙秀等十一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